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喜报 | 热烈祝贺季华铝材连续15年荣获“生产的铝合金建筑型材产品为广东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
字体大小:

  《2005-2019年连续15年广东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殊荣。季华铝材以产品为根本,不断研发创新新产品,不忘初心,满足广大用户的需求和体验。助力季华铝业构建稳健的品牌竞争力,在精良技能和不断创新的驱动下迅猛发展。季华铝材能够连续15年获得该荣誉,体现的正是季华过硬的产品品质和诚信的企业经营。

微信图片_20200923094943.jpg

  广东省质量检验协会(以下简称省质检协会)作为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下的质检行业组织和质量专业组织机构。将组织开展连续3年或以上的省级和国家级产品质量监督抽查连续3次及以上产品检验检测无任何不合格记录的相关企业的调查汇总以及公示宣传,对符合条件的企业颁发“广东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的荣誉证书。

  广东季华铝业有限公司,位于佛山市南海区狮山兴业东路,始建于1990年,至今30年历史,是专注生产铝合金型材的大型企业。拥有多台现代化铝材生产线和质量检测设备,集熔铸、模具、挤压、阳极氧化、电泳涂漆、粉末喷涂、氟碳漆喷涂、热转印木纹(石纹)、隔热(穿胶、注胶)生产线、铝材深加工于一体。

微信图片_20200923095003.jpg

  季华铝业积极传承以及弘扬广东质量精神,守信于品,重质于行。一直以来,季华铝业不断推动质量提升,共同创造广东质量,为建设质量强省贡献力量。季华牌铝型材强度高、耐腐蚀,美观大方,规格配套,品种多样,产品采用国际标准并符合国家GB/T 5237标准,多年来一直深受广大用户的好评。产品质量水平决定产品是否顺利进入市场,决定了企业的综合能力水平,同时产品质量水平是维护顾客忠诚的最好保证,也是企业价值观的奠基石。季华铝业一直以“质量为本”作为宗旨,以“品质决胜未来”是作为质量方针,不断创新,取得累累成果,目前季华产品销往20多个国家和地区,收获良好口碑。


更新日期:2020-09-23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