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万企帮万村 I 豪美在行动
字体大小:

  为响应省、市乡村振兴战略推进会和省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关于推进“万企帮万村”行动的实施方案》精神,积极助力乡村振兴。豪美新材爱心成员组,于2020年9月23日将慈善温暖传递到了清远市受帮扶村—“飞来峡镇坳头村”。

微信图片_20200924103332.jpg

  坳头村位于清远市飞来峡镇西北面,管辖8平方公里,有自然村16条。坳头村地处丘陵低洼易受侵地带,耕地方面每年都会受到洪水影响,给以种养为主的农业村民带来不利的影响,制约着农业经济的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924103404.jpg

  据介绍,近年来坳头村得到党和政府的重视,在农业水利设施方面得以整治,坳头村农业生产发生了较大的变化。本次豪美新材爱心的加入,也将助力改善坳头村村民生活。


更新日期:2020-09-24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