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华昌铝业&广东(南海)铝加工产业联盟,共促产业摘下“两高一低”的帽子
字体大小:

  广东(南海)铝加工产业联盟(以下简称“联盟”)一行莅临我司参观指导,进一步促进“联盟”与企业互联互通,潘伟深董事长认真听取“联盟”工作汇报后,表示全力支持,共同推动铝加工产业的高质量、可持续健康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924105123.jpg

  “联盟”副理事长、技术专家委员会主任卢继延,“联盟”秘书长、佛山市南海区铝型材行业协会秘书长苏天杰,广东华江粉末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小锋,广东赛福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麦鸿杰,联德(广州)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均明,广东普拉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李爱军总经理李爱军,佛山市南海区金高丽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游东升,广州擎天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蓝文辉,精细化学品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金洪海,香港泰诺风保泰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黄日勇,武汉科帆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民强,广东南海鹏博资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邓丽碧,佛山市南海区铝型材行业协会秘书邝翠兰等“联盟”相关成员与潘伟深董事长及制造中心总经理林春城开展座谈会。

热烈欢迎铝加工产业联盟一行人莅临华昌

“小”联盟撬动行业大发展

  “联盟成立以来得到了众多涉铝企业的关注与支持,基本涵盖了我们全国涉铝产业的知名企业跟人员,一直坚持四个“全力”:全力推动铝加工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全力推动铝加工产业新旧动能的转换,全力推动所有现有企业的技术进步和事业、企业人员知识的提升,全力协助政府跟有关部门完成广东、产业政策的相关法律法规的制定。我们立足南海,也面向全国,也联络全世界。目前,产业联盟正在围绕广东铝企业面临的热点问题和痛点问题与有关政府和相关行业部门进行沟通,使广东铝企业在绿色发展中更加坚定信心地前行。”卢继延副理事长在座谈会上向潘董汇报了铝加工产业联盟近一年来的发展以及现状。

微信图片_20200924111419.jpg

广东(南海)铝加工产业联盟常务副理事长、技术专家委员会主任卢继延

  潘伟深理事长:

  摘下“两高一低”的帽子,任重道远

  潘伟深董事长作为佛山市南海区铝型材行业协会会长同时担任了广东(南海)铝加工产业联盟理事长一职,在听取工作汇报后表达了其肯定与欣喜,并对“联盟”辛苦付出的在座人员表示敬佩和感谢。对于行业的痛点,潘伟深理事长直言目前铝行业仍带着“两高一低”(高能耗、高污染、低水平)的帽子,他认为,企业必须要自律,在源头里进行分解,减轻源头的一些有害元素,行业必须要团结起来共同改变,同时希望通过“联盟”的力量,用专家、报告、数据去改变现状,共同“摘帽”成功。

微信图片_20200924111517.jpg

广东(南海)铝加工产业联盟理事长、广东华昌铝厂有限公司董事长潘伟深

  面对“两高一低”的帽子,华昌铝业配合行业内唯一的日本NEDO与国家发改委共同发起的节能改造项目,既高效生产也响应国家的环保战略,实现能源成本下降43%,通过技术投入作行业表率,推动企业向低耗高产发展。潘伟深董事长表示,华昌铝业全力支持“联盟”工作,共同推动行业发展和技术进步,助力产业“摘帽”,助力“联盟”走向世界。

微信图片_20200924111630.jpg

专家、领导齐聚华昌铝业开展座谈会


更新日期:2020-09-24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