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小手牵大手 爱·陪伴”华昌铝业亲子户外活动金秋暖心
字体大小:

  秋天是个出游的好季节,公司和工会秉承一直以来的原则,营造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丰富华昌人的业余生活,华昌业亲子活动在愉悦的气氛中拉开序幕。本次活动,不仅提供一个亲子交流的平台,增进员工和子女的的感情交流,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孩子们的生活技能。

  受今年疫情的影响,公司一年一度的小候鸟暑期班很遗憾没能如期开课,但借此美好的秋色,户外成了我们最广阔的教室,大自然给了我们最恰到好处的教学内容,以亲子户外同乐的形式弥补小候鸟暑期班的遗憾,收获不一样的幸福与喜悦。

1.png

  活动当天,小朋友牵着大朋友的手,每个人都热情高涨,积极主动地参与每一个活动。转布条、手忙脚乱、公鸡下蛋、两人三足等趣味性较强的亲子活动让小朋友们玩得笑不拢嘴,让大朋友们回到了儿时的时光;水上运动、野炊、户外BBQ等一些教娱结合的活动项目,让孩子们在游戏中学习生活知识与技能,也是这次活动的特别意义——让家长和孩子牵手投身大自然,开阔孩子视野,增强孩子的动手能力,增进亲子感情。

  所有项目中让孩子们最感兴趣的莫过于中午的野炊、BBQ,以前只能够在家里看着父母在厨房做饭,自己在饭桌上等着开饭,现在终于有机会可以和父母一起做饭,一个个小朋友开心得手舞足蹈,有的兴冲冲地在农场各处搜集柴火和食材,有的帮忙父母打下手准备食材。看到大人蹲在炉子旁生火的时候,小朋友们可好奇了,当生火成功,他们赶紧搬好小凳子,把大人们预先准备好的烤串拿过来放到烤架上进行烤制,还不忘用小刷子一遍遍地给自己的烤串刷上一层层的调料,那用刷子刷调料的“专业姿势”可把大家逗笑了。

2.png

  乐不思蜀大概就是孩子们最大的感触吧,临近行程结束,大家都依依不舍。

  通过这么特别有趣的户外活动,一方面增强家长与孩子间的透明度、信任度,帮助家长营造与孩子间的交流,促进孩子的健康成长;另一方面更好地发展孩子的社交能力,更好地适应集体生活,也让大小朋友在微风凉凉的秋天收获了华昌大家庭的暖意。

更新日期:2020-10-29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