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猴赛雷!南海铝材再次荣登国家级榜单!
字体大小:

    【南海铝协讯】2017年3月21日早上,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主办的“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建设暨2016年区域品牌价值评价结果发布会”(以下简称“发布会”)在北京顺利召开。南海铝材分别以351.53亿元的潜在价值和162.33亿元的品牌价值,相继登上“制造业区域品牌三十强”、“区域品牌价值百强榜”和“最具潜力区域品牌三十强”榜单

Y05A2637_meitu_9.jpg

    (图为会议现场)

Y05A2807_meitu_13.jpg

    (现场发布区域品牌价值百强榜)

    早在2013年1月,在国家质检总局正式批准下,南海区筹建“全国铝合金建筑型材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并成为全国铝型材行业唯一获批筹建的示范区。据统计,南海现有上规模的铝型材企业140多家,年挤压能力350多万吨,占全国同行的30%以上。同时,带动了铝型材加工的设备、辅助材料、原材料等供应商在南海的聚集,促成完善的产业链,成为国内铝型材行业最为集中的区域。

    发布会上,南海代表团以精心制作的视频短片,向场内代表生动展示了南海铝材30多年的发展历程;南海区副区长冼富兰女士作为制造业园区代表,以“传承产业品质 成就南海品牌”为主题,再次详细地向参会领导以及园区代表介绍了南海示范区的基本情况、品牌建设成效以及主要经验和措施。

Y05A2753_meitu_10.jpg(南海区副区长冼富兰女士向与会人员介绍南海铝材、盐步内衣概况)

    30年的发展,成就了今日既有完善产业链,也有众多知名品牌支撑的南海铝材。展望未来,南海铝材将以绿色、环保、节能为发展导向,全力拓宽铝的应用范围,大力发展工业用铝及铝深加工,将南海铝材推向国内外每个角落,打造出国际化的知名品牌示范区域。

Y05A2810_meitu_14.jpg

(南海代表团合照)

更新日期:2017-03-29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