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南海铝材”再添喜讯 坚美、伟业获南海区质量奖殊荣!
字体大小:

    3月30日,由佛山市南海区委、区政府主办的“定标准、提品质、创品牌”质量强区大会在佛山枫丹白鹭酒店隆重举行。广东坚美铝型材厂(集团)有限公司、广东伟业铝厂集团有限公司凭借着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以及过硬的技术、产品质量 ,分别获颁“佛山市南海区政府质量奖一线班组奖”、“佛山市南海区政府质量奖”,为“南海铝材”品牌再添锦绣。 

2、伟业、坚美上台接受表彰_meitu_1.jpg

    (坚美、伟业上台领奖)

201703311142250052_副本.jpg

    (伟业集团获奖证书)

    政府质量奖和一线班组奖,是南海区在2016年首次提出和设置的奖项,也是国内首个将一线班组评审纳入政府质量奖评价体系,把奖励对象从组织拓展到企业一线质量工作者的县区级区域。通过设置该两个奖项,为企业、一线工作者树立标杆,带动全行业重视质量,从根本上弘扬工匠精神,培育、发展大型骨干企业,推动“南海制造”从品质向品牌跨越。

3、质量标杆企业坚美董事长曹湛斌分享心得体会_meitu_2.jpg

    (质量标杆企业坚美铝业董事长曹湛斌在质量强区大会上分享心得体会)

    “南海铝材”三十多年的发展史,见证了国内铝工业从萌芽、壮大到转型升级的过程;“南海大沥铝材”集体商标,足见“南海铝材”在国内铝工业的龙头地位。南海铝企先后荣登国家、省、市质量奖颁奖舞台,印证南海铝企对品质之严格要求。南商大胆创新,勇于担当,敢于奉献的精神,强力带动社会经济发展,同时带领行业走上转型升级之路。2017年,“南海铝材”以351.53亿元的潜在价值和162.33亿元的品牌价值,荣登中国“制造业区域品牌三十强”、“区域品牌价值百强榜”和“最具潜力区域品牌三十强”榜单。

2016-04-05-08-19-44.jpg

    (坚美集团荣获中国质量奖)

20170331085152_67818.jpg

(华昌铝业的自动化立体仓库和全自动立体模具库成国内制造业供给侧改革范例)

20170331085131_59781.jpg

(坚美、华昌、伟业、广亚、新合、永丰、现代等七家企业荣登2016年度南海区纳税大户榜单,图为华昌铝材获奖牌匾)

    以实力赢取品质,以品质成就“南海铝材”品牌。做好质量工作,是全面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传承品质,成就品牌”已被南海确定为未来五年的战略主线,质量强区是重要抓手。“南海铝材”定全力以赴,助力南海制造业继续腾飞。

1490769093140426.jpg

(2017年区域品牌价值评价结果发布会上南海代表团合影)

更新日期:2017-04-02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