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佛山南海永丰铝型材:质优创品牌 尽力做到更好
字体大小:

  佛山市南海永丰铝型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丰公司”)前身为南海市谢边永丰铝型材厂(创建于1995年10月),在2002年11月由谢边永丰铝型材厂正式更名为佛山市南海永丰铝型材有限公司,开始迈向规模化产销发展。

图片1.jpg

  永丰公司的产品结构主要以工业铝型材为基础,铝合金制品为主要研发、营销方向。工业铝型材产品主要分为窗饰铝型材、箱包铝型材、地毯条铝型材及部分应用系列铝型材。并且拥有精良完善的生产设备,包括十多条高效环保的工业铝型材生产线,3条大型高级粉末喷涂生产线,多种深加工高级设备,形成由原材料采购、检测、加工至铝制品成品装配的一体化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体系。

图片2.jpg

图片3.jpg

  坚持产品设计研发

  自公司建立伊始,一直都十分注重设计研发在公司扮演的角色。日常生产过程中,除了不断改良工艺、提升技术外,也会十分注重客户反馈的各项信息,包括不良品的改良意见、产品的设计合理性。

  永丰公司每年都会根据国内市场的发展情况及客户产品的微小变化,制定不同的新产品研发计划。自2005年以来,每年新产品的研发数量由4、50个,达到2012年的200个。而近年来,随着消费者对建筑门窗方面的节能环保需求日益增长,永丰公司也相继推出了以创新型铝合金制品系列,包括铝合金护栏系列、铝合金遮阳系列、铝合金门窗系列,产品设计创新,绿色环保,能很好地符合当下的发展趋势。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外立面实体工程便充分体现出永丰公司对产品设计的合理性追求。通过充分运用铝合金材料的优良特性和企业自身的优势,在功能上和款式上不断突破外饰立面传统的认知和桎梏,开发出适合现代城市外饰景观的审美观要求的新产品。

图片4.jpg

  同时公司也会定期派设计研发人员到国外参与实际项目的开展,学习国际领先的产品和设计,为提升设计及研发能力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提升产品质量控制

  据了解,2017年中国铝市场普遍处于供应过剩的状态。预计2017年中国电解铝产量增速为10.06%,2017年中国电解铝实际消费增速为6.09%。产量和消费一增一减形成剪刀差,给行业市场带来了压力,进一步加剧了铝型材生产商之间的竞争。面对激烈的行业市场竞争,永丰公司稳扎稳打,用质量撑起市场发展的一片天。

  永丰公司拥有一支由20人多位专职质量工作人员组成公司的品质技术团队,对日常生产过程的各项指标进行把控以及对生产流程提出优化建议。通过以ISO9001标准为基础的质量保证体系,落实质量职责,深化质量管理,来提高工业铝型材质量。在质量检验程序中设立来料检验、过程检验和成品检验,并成立了专门的检验实验室。在来料、生产过程、成品三个环节加强产品质量监管;对不符合质量要求的产品实行一票否决,坚决不让其流出企业、流向市场。

图片5.jpg

永丰铝合金护栏系列产品

图片6.jpg

永丰铝合金遮阳系列产品

图片7.jpg

永丰铝合金护栏及遮阳产品

  因为产品品质过硬,永丰公司赢得了业界的充分肯定。2010年获得“广东省著名商标”称号,铝合金护栏产品更成为上海世博会世贸中心馆GMC全球巡展指定产品;2011年,成为央视网中国铝型材黄金展位合作伙伴;2012年获得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的荣誉,成为铝合金栅栏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主编单位。

  注重品牌文化建设

  永丰公司创建以来,自管理层至一线员工,全体人员都十分注重品牌建设,永丰公司认为,员工作为组成公司整体的一部分,是品牌建设中的重要实施环节。员工、部门、公司是有机相连的,只有注重整体利益,才能风雨通路,迎难而上。

  因此,在产品的设计研发过程中,为了保证研发人员的定期培训特别是中高级管理人员,永丰公司规定对研发人员的培训费用不能低于研发资金的15%;在日常生产经营过程中,设立不同的奖项,激烈个人、团队,使其与公司的发展相联系;在育人方面,永丰公司与专门的培训机构建立联系,设立内训和外训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定期的形式内容丰富的培训,不断的、分层次的对企业员工进行培训,让员工在工作中提高、在培训中提高。

  尽力做到更好

  永丰虽然没有百年大企的悠久历史,但是凭借永丰人一直以来不断向上的执着追求,以及“尽力做到更好”的企业文化的厚重熏陶,永丰人自强不息,不断对铝合金型材的挤压、彩色粉末喷涂和深加工技术的改良,不断引进先进的生产操作设备,持续创新,未来,永丰将继续秉承“尽力做到更好”的精神,为员工、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一个与时俱进、可持续发展的平台,共创未来!

更新日期:2017-04-06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