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南海出口铝型材质量安全示范区联席会议预备会17日召开
字体大小:

5月17日,南海出口铝型材质量安全示范区联席会议预备会在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经贸)召开,示范区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联络员出席。

P1090976_meitu_1.jpg

(会议现场)

会上,领导小组办公室就示范区建设现阶段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申请入区企业申报材料、征信等审核情况作了详细的通报,各联络员针对企业的具体情况进行了讨论。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经贸)荀惠平副局长通报了南海区2017年“暖春行动”二十五条企业共性问题的解决方案落实情况,并提出要加强制度建设,推进问题的解决,扎实做好“暖春行动”的后续工作。南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邱奕辉副局长就示范区建设下一步工作做了部署安排,希望各各成员单位把示范区创建工作做好做细做实,为迎接省级验收做好充分准备。

P1090999_meitu_2.jpg

(区经贸局副局长荀惠平介绍“暖春行动”二十五条企业共性问题的解决方案落实情况)P1090998_meitu_3.jpg

(南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邱弈辉副局长部署下一阶段的示范区创建工作)

此次预备会的成功召开,完善了示范区创建工作的协调机制,加强了各成员单位的联系,为顺利召开示范区联席会议打下了坚实基础。


更新日期:2017-05-22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