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今日,为“豪美新材”品牌点赞
字体大小:

  2018年铝加网品牌点赞活动颁奖盛典落下帷幕。据统计,本年度参与品牌点赞活动的企业已逾600家,参与企业数及集赞数真切反映了该活动对行业品牌的吸引程度,并得到行业内的高度关注与积极响应。

豪美新材获得“中国建筑铝材20强”及“中国工业铝材20强”两项荣誉称号

  历时一年,由网民直接点选,涵盖铝加工产业链中建筑铝材、工业铝材、铝材设备、铝材辅料的各路热门品牌展开激烈角逐。豪美新材在本次的“品牌点赞”活动中,分别获得“中国建筑铝材20强”及“中国工业铝材20强”两项荣誉称号,充分展现了经销商、供应商、终端消费者对豪美新材品牌的认可。

豪美新材获得“中国建筑铝材20强”及“中国工业铝材20强”两项荣誉称号

豪美新材获得“中国建筑铝材20强”及“中国工业铝材20强”两项荣誉称号

  豪美新材能受广大行业企业、经销商、供应商、终端消费者的喜爱,是我们不断发展、提升的动力。豪美热切期盼为行业的发展提供更加好的方案,奉献豪美新材力量!以更优质的产品、更专业的服务回馈广大的客户,与行业一道推动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社会的实现。


更新日期:2019-03-22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