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全铝智能家居产业营销中心将在大沥挂牌
字体大小:

  近日,全国工商联全智能定制家居专委会(以下简称“专委会”)举行以“家居新场景·产业新生态”为主题的全铝智能定制家居论坛。据悉,今年7月,由专委会打造的“全铝智能家居产业营销中心总部”将在大沥挂牌成立。

  全铝家居主要包含家居铝型材、成品家具、家居配件和全铝家居相关机械设备。近年来,在消费者对家居生活要求提高和绿色环保的大背景下,全铝家居行业迎来了春天。

  专委会会长特别助理、华丽控股集团副总裁全铝产业总经理李日星介绍,今年7月,由专委会打造的“全铝智能家居产业营销中心总部”将在南海大沥博美铝材五金城挂牌成立。该中心致力于让更多人了解全铝家居,并享受全铝家居带来的健康环保居家生活。

  专委会还将以该中心为核心,延伸至全国各省市,打造多个产业基地,助力全铝家居企业提高生产能力,助力全铝产业发展。

  现场,专委会还举行了全铝智能定制家居供求资源对接签约仪式,与上下游产业协会,以及全球共德采购平台、美霖装饰股份集团、东翼设计等企业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李日星表示:“全铝产业将努力构建双方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进一步深化资源利用、资源整合、全流程服务等的合作与交流,提升战略协同层次和水平。”


更新日期:2019-03-25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