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KGE金高丽集团2019年市场推广——品牌落地宣传技术交流
字体大小:

  2019年3月18日-3月20日,金高丽集团市场部根据KGE金高丽集团2019年市场推广计划,在市场部总监彭总的带领下展开了品牌落地宣传技术交流之行。

  本次技术交流之行,金高丽集团市场部分别到访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工程咨询设计院、北京标高时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弗思特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等企业提供了“涂料的基本知识”和“涂料在建筑幕墙上的应用”技术交流,并系统性地解答了客户在铝材用涂料的选择方面的问题和困惑。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工程咨询设计院技术交流

▲北京标高时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技术交流

▲弗思特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技术交流

  KGE金高丽集团市场部本次技术交流打破行业惯例,将涂料的成分原理、成本分析、性能、目前市场品牌应用特点及情况全数向客户一一呈现,使客户全方位了解到单板和铝型材用氟碳、粉末涂料的全过程生产、原材料和品牌应用构成情况。

  同时,向客户展示了KGE金高丽集团顺应国家环保政策,在行业内先行研发并推出的新型环保可替代溶剂型氟碳涂料的70%PVDF氟碳粉末涂料(与现行氟碳油漆原材料完全相同,其性能完全达到现行氟碳油漆各项测试指标)。

每场技术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市场部总监彭总通过现场演示氟碳粉末产品自洁功能实验更是引起了参加技术交流会专业人士的极大关注和兴趣。KGE金高丽集团2019年市场推广——品牌落地宣传技术交流.jpg

▲北京标高时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技术交流(氟碳粉末样板现场做产品自洁功能实验)

KGE金高丽集团2019年市场推广——品牌落地宣传技术交流.jpg

▲弗思特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技术交流(氟碳粉末样板现场做产品自洁功能实验)

  KGE金高丽集团市场部自2018年成立以来,通过大量的实地走访和技术支持,得到了全国范围内的房地产开发公司、设计院、顾问公司等业内专业人士的肯定与认可。2019年,KGE金高丽集团市场部将会到访更多企业开展技术交流,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KGE金高丽集团”这个优秀的民族涂料品牌,了解金高丽17年来坚守“品质如一,匠心制造”的氟碳涂料、新型环保可替代溶剂型氟碳粉末涂料、防腐涂料等产品,了解到金高丽集团更优质、更有价值以及更有保障的产品和客户服务。


更新日期:2019-03-25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