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喜报 | 精美特材荣获“2020年最具潜力汽车材料应用奖”
字体大小:

  日前,由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上海市汽车工程学会、苏州市压铸技术协会与上海有色网在上海共同举办的“2020(第二届)中国汽车新材料应用高峰论坛”上,经过前期近5个月的评选以及现场评审专家面对面答辩,广东精美特种型材有限公司高性能铝合金防撞梁产品荣获“2020年最具潜力汽车材料应用奖”。

2020(第二届)中国汽车新材料应用高峰论坛.jpg

2020(第二届)中国汽车新材料应用高峰论坛

2020年最具潜力汽车材料应用奖.jpg

2020年最具潜力汽车材料应用奖

  本次高峰峰会现场云集了600多名来自汽车产业链、研究机构、金属协会、银行等领域的精英大咖们共聚一堂,共同探讨汽车产业链发展大势。为推进新材料和汽车行业创新融合发展,共议汽车材料解决方案,打造汽车产业链绿色发展闭环,助力领先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建设。

精英大咖云集

◆  ◆  ◆

精英大咖云集.jpg

  论坛旨在为汽车全产业链搭建一个交流、协作的平台,目的在于加快推进汽车轻量化与产品线应用,聚焦产业发展方向,共议材料解决方案,共同铸造汽车产业链绿色发展闭环建设这一共同的目标,主办方从今年4月起启动举办第二届2020年最具潜力的汽车材料&铸件产品评选活动,经过几个月的评选,获奖企业名单终于在本次峰会上公布。

微信图片_20200923134127.jpg

  广东精美特种型材有限公司是豪美新材(深交所上市公司,股票简称:豪美新材,股票代码:002988)全资子公司。精美特材专注于高端工业铝型材的研发、生产、加工和销售,形成了从熔铸、均质、模具设计与制造、挤压、表面处理到深加工的完整工业铝型材产业链。所生产的工业型材和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防撞梁、电池托盘、减震支架、副车架,动力总成等)、电子通讯(散热器、电力系统、电子电器、5G通讯等)、新基建(充电桩、智慧灯杆、高端蓬房、人行天桥等)、高端装备、机械机电等领域。

更新日期:2020-09-23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