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伟业铝家具】荣获全铝家居卓越品牌奖
字体大小:

  第27届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于3月11日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开幕。同期上午,由佛山市南海区铝型材行业协会、广东(南海)铝加工产业联盟主办,铝加网承办的“点赞品牌,助推品质”线上行直播间系列活动如约而至。

  产业联盟秘书长苏天杰、广东伟业集团董事总经理李伟萍与一众企业及行业专家出席,并参与《全铝家居》创刊首发发布仪式,展望全铝家居与中国制造的新未来。

1.jpg

启动仪式现场(左四为广东伟业集团董事总经理李伟萍)

2.jpg

颁奖现场(左二为伟业铝家具销售总监伍重阳)

  活动现场,伟业三大品牌拥揽4大奖项。

  伟业铝材荣获建筑铝材、工业铝材卓越品牌称号,伟业铝家具荣获全铝家居卓越品牌,伟业门窗荣获铝合金门窗卓越品牌。

伟业铝家具荣获年度品牌点赞

“全铝家居卓越品牌奖”

8.jpg

  载誉前行,伟业保持以一贯的卓越品质,不断升级,以新动能推动品牌成长,全铝家居革新迭代产品也不断面世和出新,引领行业浪潮。

11.jpg

携手意大利设计团队共同打造-伟业橱柜系列

12.jpg

携手意大利设计团队共同打造-伟业浴室柜系列

更新日期:2021-03-17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