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山东华建铝业丨全心全意为员工服务
字体大小:

  新一年的征程已经开启,2021从搞好服务工作开始。

  企业发展靠人才,服务跟得上,人才干得好,快来看看华建铝业集团为员工提供了怎么样的服务支持,得以让我们轻装上阵,续写辉煌!

  明亮的公寓

  集团各厂区、园区均建有高档职工公寓、夫妻公寓等,为员工提供舒适的住宿条件。

3.jpg

  干净的餐厅

  集团每个厂区均建有职工餐厅,一日三餐全部免费,蔬菜来自集团自有的农业生态园,绿色安全无污染。

  员工子女入学

  集团在员工小区建有高标准幼儿园,可为员工子女办理幼儿园入托事宜,同时可为符合条件的员工子女,就近联系中小学校,办理入学事宜。

  免费助力车

  集团内部设有免费的共享助力自行车,供员工骑行。

34.jpg

  厂区班车

  集团为方便各厂区间的往来,专门设置了厂区班车,同时还设有季节性通勤班车。

88.jpg

  华建铝业集团招聘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欢迎大家加入华建大家庭,你我携手创造幸福生活。


更新日期:2021-02-25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