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开工大吉丨金鹏与您携手,踏上新的征程!
字体大小:

  新年新气象,万事开门红!

  2021年2月24日(农历正月十三),金鹏铝材正式开工!告别了欢乐喜庆的春节长假,员工们又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大家以饱满的精神、崭新的面貌迎接开工第一天!

  领导为员工们派发红包,寓意在新的一年里大吉大利,好运连连~~

  恭祝金鹏铝材牛年开工大吉!新的一年里,我们的团队精神越发饱满,士气强劲,鼓足干劲,以加大生产力度来满足广大客户需求。立足新的起点,迈上新的征程,2021年,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同发展,开创新的辉煌!


更新日期:2021-02-25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