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米特公司商学院营销人员培训活动圆满完成
字体大小:

  2021年2月22日至24日,凯米特公司商学院在公司费县厂区五楼培训室组织开展了为期3天的营销人员集中培训活动,公司全体营销人员及营销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凯米特公司董事长、商学院院长钱春平同志,凯米特公司运营副总、商学院执行院长焦素贞同志出席此次活动。

1.jpg

  作为凯米特公司全面开启2021年发展新征程后的一项重大工作举措,本次培训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要求所有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出示绿色健康通行码,山东省外人员还需提供7天以内的有效核酸检测证明方能入场。

  培训伊始,凯米特公司运营副总、商学院执行院长焦总对本次培训活动作了详细介绍,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大家提出了殷切希望。本次培训活动关注营销工作实际,深挖营销工作短板,聚焦营销工作提升,主要以内训方式进行,采取讲解+提问的互动模式开展,培训内容涉及铝型材知识、门窗知识、品牌建设、客户管理、财务管理、合规性运作及通用素养等方面,结合优秀经验分享,全方位为营销人员开展培训提升,不断提升营销人员综合业务水平。

2.jpg

  培训期间,凯米特公司董事长、商学院院长钱总作重要讲话,从行业及公司发展前景、工作心态、工作策略等方面作出了重要指示,鼓励大家树立四个信心,即对行业有信心、对公司有信心、对团队有信心和对自己有信心,共创、共享、共赢,进一步激发了全体营销人员的工作热情。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拓宽了知识视野,提高了专业知识水平,对公司制度及管理体系有了更加全面系统的认知。今后,将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不断突破自我,争取更高的营销业绩。

5.jpg

  一年之计在于春。2021年,凯米特公司营销团队将紧紧围绕公司既定的战略发展目标,扬帆起航,破浪前行,使出牛“劲”“犇”向前,圆满完成营销工作任务目标!


更新日期:2021-02-26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