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奋斗的华昌人】2020年度优秀员工、先进班组表彰
字体大小:

  什么是不简单?把每一件简单的事做好就是不简单;什么是不平凡?能把每一件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

  再深入体会这段话的含义,发现它被赋予了更深刻的内涵,那就是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这也是华昌铝业优秀员工最好的写照。

  经过各车间、部门推选,全体职工严格测评,再由评审小组对推荐的候选人及候选班组进行讨论及审核,2020年度“优秀员工”、“优秀通讯员”、“先进班组”评选结果新鲜揭晓,共评出优秀员工43名,优秀通讯员1名,先进班组14个,并进行了表彰及奖励。

  他们一直坚持在平凡的岗位上干着平凡的事,却始终保持着“高、严、细、实”良好的工作作风,成为各车间、部门广大员工学习的榜样。

  祝贺获奖者在2020年度中取得良好的成绩,他们为华昌铝业的发展壮大注入了能量,发挥了强大的推动作用。这都是身边平凡的好同事,在各自的岗位上没有红毯,没有鲜花,没有掌声,有的是汗水相伴、满怀激情和希望的全部抛洒,将青春闪光的好年华奉献给华昌腾飞的事业,建设更好美好的明天!

  已经过去的2020年,他们不畏艰辛,工作上兢兢业业,勇于担当,各自在努力奋斗中也划上圆满的句号。在此,既以掌声送给奋斗的他们,也号召全体同仁以他们为标杆,向他们学习,在新年度工作中再接再厉,与华昌铝业共创佳绩。


更新日期:2021-02-26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