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合作,合作!新春座谈再度碰撞铝加工产业升级发展 ——产业联盟新春拜访新合铝业、永利坚铝业
字体大小:

  【铝加网讯】承接业精、普拉迪、美图、通润新春交流会余热,2月25日(农历正月十四),广东(南海)铝加工产业联盟(下称“产业联盟”)再度组织座谈活动,交流团一行30多人带着对铝加工产业高质量升级、全产业链服务协同的思考和探索,到访广东新合铝业新兴有限公司和广东永利坚铝业有限公司,受到新合铝业董事长李其真、总经理潘乃钊,永利坚总经理吴军的热情接待,并在高规格座谈会上与两厂高管团队进行了极富启发意义的深度交流。

  座谈交流会上,涵盖铝型材、工装设备、化工辅料等铝加工产业链多个领域的实力企业家,就如何加强广东铝产业链质量建设、实现产业链协同、高质量升级发展,打造双循环大格局下更灿烂的广东铝加工新局面,结合企业安全、环保生产技术等话题,各抒己见。大家认为,广东作为国内的铝加工大省,近年来在质量提升、自动化生产、节能环保、企业安全生产等领域有新作为,但随着国内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产业质量升级的逐步深化,企业对创新创造、提速增效、环保管理等要求也日趋提高。如何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中经受考验,脱颖而出,锻造出具有核心竞争价值的优质产品和企业品牌,推动产业链整合,保持产业优势,是广东铝加工行业一直在探寻和关注的话题。在产业融合度不断提升的当下,产业链上下游环环相扣,一荣俱荣,一损俱损。没有哪一个企业可以独善其身,凝聚互动合力,协调合作是必然选择。铝加工企业要在产业同频共振中实现联动发展。

1.jpg

新合交流会现场

2.jpg

永利坚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上,新合铝业潘乃钊总经理、永利坚吴军总经理首先分别向大家道新年问好,并详细地向大家介绍企业过去一年在党的领导下,全体员工如何共克时艰,在疫情防控、铝价波动异常的诸多不确定因素中,企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获得了预期的效果,并就企业新的一年设想向大家进行了展示。

5.png

新合铝业董事长李其真发言(左)

永利坚总经理吴军发言(右)

10.png

联德机械叶均明发言(左);澳科机械曹继荣发言(中);通润机械戴宇星发言(右)。

  广州联德机械叶均明、佛山吉力达李克平、千江集团刘小锋、澳科机械曹继荣、业精机械谭广谦、普拉迪数控殷正斌、美图科技郑锦欢、祺沃科技肖丽铭、通润机械戴宇星、涂亿粉末吴延军、意利克机械周厚宏、德贝尔科技李小花等专家、企业家踊跃发言,先后对铝型材企业尤其关注的熔铸、挤压、粉末喷涂、环保等技术工艺疑难一一解答,进行差异分析、经验分享及方案指导,并就铝加工行业的质量深度升级提出了建设性的见解。大家还对新合铝业在抗击疫情,为武汉的方舱医院建设火速提供铝型材展示的无惧无畏,拼搏大于天的爱国精神表示崇高的赞赏,给予了热烈的掌声!

  关于行业产业链协同话题,新合李其真董事长给出了自己的独到见解——“供应商是上帝”,在龙头企业加速奔跑,行业集中化趋势下,优秀的企业需要更多的优质供应商资源,以满足未来发展。李董对于供应商产品质量、价格、服务及供应商渠道建设等分享,赢得了满堂喝彩。吴军总经理还向大家介绍了永利坚铝业新一轮的质量发展和企业管理深度升级的思想蓝图,也获得了全体企业家的高度赞赏。

  产业联盟常务副理事长卢继延表示,广东铝加工企业经过多年的借鉴、吸收、消化、沉淀、发展,整体产业链氛围支撑了广东铝加工行业的蓬勃发展,新合铝业、永利坚铝业都是我国建筑铝型材十强企业和改革开放最早的企业,为我国建筑铝型材蓬勃发展创造了力量,是行业的佼佼者。当前佛山形成的铝加工产业、铝加工装备制造产业、铝加工辅料制造产业,基本构成了广东铝加工稳固的产业层面,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与产业链上下游深度协作,合力推动产业优化升级,这是推动和实现“世界铝型材、工装装备、化工辅料,佛山造”的必由之路。

112.jpg

新合铝业留影

15.jpg

永利坚铝业留影


更新日期:2021-02-26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