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以心迎新 同心同行丨赛福智能装备召开2023新员工座谈会
字体大小:

为建立新员工与公司层面有效的沟通平台,进一步促使新员工更快、更好地融入工作环境,增强员工归属感与责任感,提升团队战斗力,1018日,赛福智能装备召开了2023新员工座谈会。赛福董事长麦鸿杰、总经理罗正军等公司高管、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新员工出席了座谈


座谈会现场


为活跃现场气氛,人力资源部贴心地设置了暖场小游戏。通过破冰等趣味游戏,新员工们在彼此的互动中增进了解,快速磨合,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信任和默契。





互动游戏现场一览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罗总向新员工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前景,对新员工加入赛福大家庭表示真挚的欢迎。罗总表示,新同事加入为公司注入了新鲜血液,而公司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付出,希望各位新员工平时和组长、部门领导多沟通,也希望大家珍惜共事的缘分,尽快融入工作,不断提高专业技术能力,齐肩并进、共同奋斗为公司发展注入全新的动力。


罗总对新员工进行《公司介绍》培训


交流环节中,新员工围绕在工作中的收获和体会、在工作和成长中遇到的问题或困难对未来的规划进行了深入交流。新员工也积极分享了自己的经历与兴趣爱好,表达了加入赛福公司的喜悦以及与公司共成长的美好期待。全场洋溢着积极、欢乐、朝气蓬勃的气息。



老员工经验分享



新员工心得体会分享



座谈会现场


短暂的相聚和交流,让新员工感受到了公司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团队活力,让新老员工之间建立了互尊、互爱、互助的和谐同事关系,积蓄了奋发向上的正能量和无限动力。麦董最后作总结发言,对新员工提出了殷切希望。


麦董发言


麦董提到,选择对个人发展至关重要,每个选择都意味着开启一个新的阶段,但比选择更重要的是坚守选择,只有坚守初心,奋勇拼搏,才能获得最终的成功。麦董真诚希望全体新员工能以积极的思想、开放的观念和良好的工作态度,积极献计献策,形成强大的凝聚力和创造力,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和水平,实现个人价值与公司发展的同频共振,共绘赛福发展新辉煌。


致每一位赛福新员工


你的加入


为赛福带来了勃勃生机


你的到来


为赛福增强团队力量


迸发出新的活力


欢迎加入赛福大家庭


这里因为有你,更精彩


更新日期:2023-10-20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