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一岁一礼,共见成长!赛福智能装备举办员工集体生日会
字体大小:

岁月见证成长,时光镌刻幸福。为提高员工对公司的归属感,使员工真正融入赛福大家庭,切实感受到公司的温暖。10月26日,赛福智能装备举办了9-10月员工集体生日会,邀请30多位寿星一起进行庆祝,共享快乐!


南总发言


赛福运营副总南总在会上为寿星们送上了真挚祝福,虽然只有简单的话语,但却饱含着公司对大家的深情厚谊,体现着公司对每一位员工的关怀爱护。


氛围感的生日会现场,诚挚的祝福、甜美的蛋糕美食、有趣的游戏互动、精美的生日礼物,赛福寿星们齐聚一堂,一起许愿,吹灭蜡烛,分享美食,大家都在快乐中收获各式各样的“战果”。


生日蛋糕



欢乐生日会现场


员工生日会的举办,不仅体现出赛福公司良好的人文关怀,在内部形成了良好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也倾注了公司对员工的重视,以及对员工长久以来努力付出的感谢和肯定。


深情不及久伴,厚爱无需多言。团建活动带来的不止是生活里的熟悉,更重要的是由此产生的工作默契、工作思路的相互熟悉,甚至是1+1>2的成果飞跃。赛福近期系列团建活动的开展,是公司“以人为本”发展理念的充分体现,促进了员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也收获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企业是树,文化是根,根深才能叶茂。未来,赛福智能装备将持续奋进,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迸发出更多的活力、更强的动力、更大的聚集力。


岁岁年年

一路风雨同舟

希望赛福家人们

在未来的日子里

都能满怀希望

幸福前行

更新日期:2023-10-30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