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喜迎全球客商,洽谈纷至沓来!广东中联铝业展现铝材制造硬核实力
字体大小:

11月4日,第134届广交会线下展在广州圆满落幕,本届广交会累计有来自216个国家和地区的境外采购商超19万人到会,比上届同期增长超过50%,出口成交223亿美元,在当前全球贸易持续疲软、外贸承压前行的背景下,广交会可谓交出亮眼成绩单。


广交会举办地外景 图源:新华社


拿产品留住客户用实力打开市场的广东中联铝业,也在广交会期间迎来了英国、法国、意大利、挪威、新西兰、以色列、印度、泰国等国家和非洲地区的国际采购商,通过近距离的交流,让国际采购商们更加直观、有效地了解广东中联铝业的产品特点和企业实力,更积极展示了广东中联铝业的品牌活力和综合竞争优势,为双方后续加强供采对接提供了良好的契机。




国外采购商实地参观广东中联铝业生产车间


国际采购商通过座谈交流,实地参观生产车间、企业展厅、检验中心等,详细了解广东中联铝业企业规模、生产设备、产品特点和发展现状等情况。其中有不少采购商是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也在疫情后不远万里来到广东中联铝业总部,广东中联铝业高效稳定的供货、多种类的产品选择、严格的品质管控、优质的品牌形象,给来自全球各地的采购商吃了一颗定心丸。







广东中联铝业人员与国外采购商洽谈沟通


人气足、成交活跃的背后是广东中联铝业国内外市场的深刻洞察,以及在产品创新研发、客户服务和市场开拓等方面的不断突破。广东中联铝业作为国内大型的综合性铝型材企业,多年来持续深耕主业,专注建筑铝型材、装饰铝型材、工业铝型材等铝合金材料的开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为海内外消费者提供品类丰富、规格多样和高质量的铝合金产品,为全球客商提供高质的工业与民用铝型材解决方案。与此同时,广东中联铝业近年来积极开拓国际贸易合作渠道,加强对外交流,不断提升广东中联铝业品牌在海外市场的影响力和渗透力。


采购商们纷纷表示,亚联铝材品质好、品类全,具有很强的发展潜力,双方有很大的合作空间。


未来,广东中联铝业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做到深耕国内传统市场和拓展国外新兴市场“两条腿走路”,不断推动产品创新升级,以高技术、高品质、高性能的产品和服务沟通中外客商,打响中国优秀铝材制造新名片。








国外客商合照掠影


更新日期:2023-11-08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