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凝心聚力共奋进,携手迈向新征程!赛福智能装备肇庆新厂项目破土动工
字体大小:

11月5日上午,秋高气爽,风和日丽,赛福智能装备(肇庆)有限公司奠基仪式在肇庆新区隆重举行。


提升产能,布局未来,从三水到四会,不是简单增加一个生产基地,实现1+1>2,而是以三水生产基地为基础,肇庆新增基地为突破,优化布局,更好更快为铝加工企业提供更强的服务能力!


广东赛福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作为铝加工行业高端智能装备企业标杆,本次新厂房的奠基仪式受到行业协会领导、专家、媒体代表以及业内同仁的关注与支持,众多领导嘉宾出席活动现场,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赛福图片1.png

广东(南海)铝加工产业联盟常务副理事长、技术专家委员会主任卢继延(图中)


赛福图片2.png

广东省有色金属学会专家委员会主任潘学著(右一)


赛福图片3.png

佛山市南海区铝型材行业协会秘书长苏天杰(左一)


赛福图片4.png

铝加网/鹏博资讯副总经理邓丽碧女士


迎难而上,化危为机,布局未来


麦鸿杰董事长为本次奠基活动发表致辞,麦总在致辞之中介绍了赛福创业15年的发展历程和丰硕成果,他表示,经过15年一步一个脚印的发展,赛福已经具备了年产超过100套在线淬火、60套3000~10000吨后部冷床生产线,产值近2.5亿的制造、交付能力,在线淬火设备的市场占有率稳居行业前列,也得到行业内高度的认可和评价。


赛福图片5.png


麦总认为,市场是无情的,也是最讲道理的,只有性价比高的产品才能得到市场的认可,也只有不断为客户解决问题,才能与客户一起持续发展。面对当下国内外复杂的宏观环境,以及行业“内卷化”的竞争趋势,麦总认为优秀的企业必须要懂得未雨绸缪,近年来赛福在人才储备、管理提升和技术创新等方面都做了很大的储备,结合肇庆新增工厂的平台,将为赛福在下一阶段的持续发展与应对行业竞争,做出一个良好的铺垫。相信在全体赛福人员的共同努力之下、在广大客户的信赖和行业协会的鼎力支持下,赛福的明天会更好。


赛福图片6.png


塑品牌形象,扬匠心精神,创一流品质,做行业标杆


广东(南海)铝加工产业联盟常务副理事长、技术专家委员会主任卢继延作为行业领导、业内专家为活动致辞,卢工在致辞中回顾了他与赛福的缘分,并对赛福15年来始终专注铝挤压线淬火设备研发创新,实现了国产铝加工品牌在这一领域的“从无到有”,从主要靠进口到“国产化替代”的创举表达了高度肯定。同时,他也勉励赛福以肇庆新工厂为起点,用创新的、颠覆性的思维,将其建设成为铝加工行业瞩目的、令人感叹的、现代化的、智能化的铝加工高端装备制造工厂,让在线淬火等专业设备,走向更大的国际化市场,擦亮中国制造的金字招牌,提升中国铝加工设备产品的价值。


赛福图片7.png

广东(南海)铝加工产业联盟常务副理事长、技术专家委员会主任卢继延


深耕专业领域,深挖特定市场,提升产品性能


广东省有色金属学会专家委员会主任潘学著作为行业领导、专家为活动致辞,潘主任首先对赛福的快速发展、新增生产基地表示祝贺,然后结合铝加工行业发展浅谈智能装备市场需求,深感专业领域需要深耕,深挖特定市场,做精做专,最后勉励赛福继续做强做大,让产品更智能、更适应高端工业材市场的需求。


赛福图片8.png

广东省有色金属学会专家委员会主任潘学著


共执金铲,扬土培基,同心聚力谱新篇


醒狮接青,破土动工,共启新程!


在全场嘉宾的热烈掌声中,各位领导共执金铲,扬土培基,赛福智能装备(肇庆)有限公司的奠基石被深深地埋下,预示着赛福的新征途,已经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


赛福图片9.png


赛福图片10.png


继往开来,厂房新筑,为发展注入新动能


赛福智能肇庆新工厂项目占地近40亩,计划总投资为1.5亿元,预计建设投产周期为9个月。新厂投产后,预计将形成年产100条以上智能生产线装备的能力,年产值有望突破5亿元。


赛福图片11.png

肇庆厂房效果图


麦鸿杰董事长表示:随着新能源汽车、太阳能光伏、3C电子等市场对工业型材产品需求的持续提升,市场对于在线淬火、冷床等挤压后部设备的需求越来越大。赛福肇庆新厂项目建成投产后,不仅可以使冷床等标准化产品产能有很大提升,扭转产能不足的被动局面。同时,依托新基地的智能装备生产水平,赛福的产品品质、性能都有望站上一个新台阶。


赛福图片12.png


凝心聚力共奋进,携手迈向新征程


细数赛福的创新与成长历程,“专精特新”无疑是其最大的“主旋律”,以在线淬火等挤压后部设备为重心,持续在产品性能优势等方面不断打磨与创新,以高效捕捉日趋复杂多元的用户新需求为导向,当下的“赛福”在行业竞争中愈发突显出强大的优势。我们也相信,在行业协会领导的有力指引和助推之下,越来越多像赛福一样的铝加工企业,将会沿着“专精特新”的发展道路,取得更大的成就。


赛福图片13.png


赛福图片14.png

更新日期:2023-11-07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