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伟业铝材3大创新产品上榜“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
字体大小:

近日,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公示了2023年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名单。伟业铝材的“安全防盗铝合金系统门窗型材”、“静音挡水高性能铝合金门窗系列型材”、“高性能汽车用铝合金系列型材”等3项创新产品成功上榜,充分印证了伟业铝材强大的科技研发实力、技术创新能力、产品先进可靠和产品市场前景。



2023年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评选,是对高新技术产品的延续和进一步升级,旨在提高企业的科技创新策源能力,加快企业创新成果转化及产业化。本届评选认定门槛显著提高,对技术、质量、市场前景等有更高要求,评选的产品具备水平先进等特征,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表现。



科技兴伟业,质量创名牌。30多年来,伟业对于铝型材的多元化应用的探索从未停止,沿着“绿色创新”之路走出了自己的“专、精、特、新”特色。从生产技术创新到铝型材产品性能提升,从节能减排到产品绿色化,从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再到国家认可实验室……在技术创新领域不断寻求发展,通过不断持续的创新开发与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为客户提供优质铝材产品及系统化解决方案。



作为深耕铝型材产业的中国品牌,伟业铝材凭借严格的国际标准、领先的产品品质、卓越的品牌形象和系统的解决方案,赢得了众多铝应用领域的标杆项目。以科技赋能为每个项目保驾护航,筑起质量保护墙,全面展示了伟业铝材在铝加工行业的领导地位。


更新日期:2024-01-24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