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品牌佛山”三大奖项花落凤铝
字体大小:

12月15日,在以“高质量发展制造业当家”为主题的2023佛山经济年会上,“品牌佛山”系列榜单隆重发布,凤铝铝业凭借领先的科研创新实力荣获“硬核科技”与“绿色发展”两大奖项,同时凤铝高端系统门窗产品获评“年度值得推荐新产品”。凤铝成为首届佛山“品牌之夜”的焦点。



2023年度“硬核科技“品牌企业


凤铝铝业副总经理李新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科研和创新是一个现代化企业不可或缺的核心竞争力,近年来,凤铝一直注重用科技的力量助推企业和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不断结合市场需求,进行新工艺、新材料、新产品的研发和应用,先后完成了高折弯性能7系医疗器材、新能源汽车电池托盘、汽车防撞吸能纵梁、高铁车身构件等重点项目的攻关。



2023年度“绿色发展“品牌企业


在凤铝生产车间,多功能机械手、ABB工业机械人、3D模拟生产等设备和技术,展现着一个现代化企业的活力和魅力。从喷涂、氧化、电泳、氟碳喷漆等关键生产环节物流的自动化流转,到原材料投入、加工、转序、出仓,包括工艺、质量的全流程在线控制,凤铝始终走在行业前沿。



2023年度值得推荐创新产品


自动感应、遥控控制、自动启闭,近年来,凤铝高端系统门窗新品凭借智能化的应用,高颜值、高性能的产品,成为了高档装修的首选,吸引了业界同仁和抖音、小红书等新媒体平台大咖的持续关注。


正在建设的凤铝新兴工业园一期项目计划于明年投产,项目定位为全智能化生产基地,承载着“再造一个新凤铝”的使命,建成后,所有生产环节将实现“全流线、全系统”的自动化与智能化,成为铝型材行业科技与智能制造相结合的典范。


“作为国家工信部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凤铝这一‘有家就有佛山造’的代表品牌,一定会为佛山的制造业当家贡献更多力量,为佛山经济注入新的活力和创造力。”活动主办方负责人如是表示。



凤铝铝业三水基地


“品牌佛山”系列活动创办于2007年,每两年推荐一次佛山品牌企业,旨在强化消费者对品牌的认同,擦亮“有家就有佛山造”的金字招牌。本次第九届“品牌佛山”系列活动的主题为“家国情怀、佛山品牌”。


更新日期:2024-01-24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