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华昌集团荣获2023年度“迈向全球”品牌企业称号
字体大小:

积极走出去,迈向新蓝海


12月15日,“高质量发展制造业当家”2023佛山经济年会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报告发布会盛大举行,大会公布了2023年度品牌佛山榜单,华昌集团荣获2023年度“迈向全球”品牌企业称号。






华昌集团正以创新为驱动力,做大做强自主品牌,开拓铝型材企业高端化、绿色化、智能化发展之路,通过技术升级、标准制定、全球思维、创新营销,实现品牌价值跃升,助力佛山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智造标准,领跑新赛道”



2023年,公司抓住市场机遇,与华昌集团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积极应对市场内外部所带来的压力,统筹企业转型升级,做好广东现代化建设的产业“脊梁”,推动企业向国际化转变,做到既能“引进来”也能“走出去”。



标准化管理,做得更好。截至目前,华昌集团标准体系共拥有技术标准894项,管理标准422项,工作标准351项,合计共1667项,可满足生产经营和服务活动的需要。参与标准制定,走得更快。作为国家级消费品标准化试点创建单位,华昌集团积极参与国内外标准化活动,共主导、参与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和团体标准制修订100余项。



创新营销,全球化服务”



众所周知,产品要做到全球出口,需通过不同国家的检测认证。为达到出口要求,华昌先后通过ISO9OO1、ISO14000、ISO18000、安全生产标准化认证,主要产品通过欧盟Quali-coat、Qualanod认证、中国节能产品、欧盟CE认证等认证。



严苛要求打造品牌质量口碑。公司全面采用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严格按国家标准组织生产,以完美的检测手段来严格控制产品的质量,所有产品均经过严格检验,以满足国内外相关标准的要求。国际化营销思维服务全球。产品以其良好的性能、适中的价位、优质的服务构筑起了遍布全国各地的营销服务网络,出口全球市场,并不断加速拓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与地区市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华昌从2005年就开始做出口,连续多年自营出口量排名第一,产品畅销于欧美、澳洲、中东、非洲、东南亚等区域。



创全球品牌,造百年华昌


即便已取得优异的成绩,但华昌集团从未停下探索和创新的步伐,不断克服内外部困难,努力抓住机遇与挑战,挖掘、整合资源,加大研发力度。同时华昌集团不局限和满足于已取得的既有成就,不仅要在国内市场上取得更大的突破,还要坚持“迈开步,走出去”,掌握更多市场竞争的定义权、主动权。时代吹响了高质量发展的号角,接下来,华昌集团将以2023年度“迈向全球”品牌企业称号作勉励,稳扎稳打,紧随时代发展的脚步,推动企业不断创新,提高生产效率、提升产品品质,朝着“全球品牌、百年华昌”目标不断奋进,为佛山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擦亮佛山品牌名片!



更新日期:2024-01-24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