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最浓的情,最深的爱!赛福智能装备举办员工集体生日会
字体大小: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不知不觉间2023年即将走过,在这个特别的月份,赛福为寿星们准备了温馨的生日会。深情不及久伴,厚爱无需多言。奋斗的时光里,感恩有你!祝你们生日快乐!


一岁一礼同欢喜


香甜精美的生日蛋糕,丰富的点心,寿星们欢聚一堂,一声声来自全体同事的祝福,“寿星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赛福人力资源部王总为寿星们献上真挚的祝福


伴随着欢快的生日祝歌,大家一起许下生日愿望


最浓的情,最深的爱


很幸运,因为有你们


我们共同成长


让赛福更加美好


生日蛋糕,是吃在口中的香甜,是平安喜乐的祈愿


温情共聚享美好


在精心布置的场景里,大家围在一起共享蛋糕与美食,还有有趣的游戏互动,精美的生日礼物,共同分享着生日的喜悦。





整个生日会时间虽然短暂,但温馨而热烈,欢声笑语,温情幸福不断,惊喜与感动常在。


简单的形式,却体现了赛福对每一位员工的关怀和祝福,让每一位员工都感受到赛福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与美好。


感恩有你,与爱相伴!

更新日期:2024-01-24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