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再启新篇!嘉多彩(安徽)年产2万吨环保新型材料项目奠基仪式圆满举行!
字体大小:

1月18日,嘉多彩粉末涂料(安徽)年产20000吨环保新型材料项目奠基仪式在安徽省池州市隆重举行。


奠基仪式现场


池州市委、市政府,江南集中区管委会各级领导,嘉多彩董事长李亮坚、总经理李文岳及一众业内同行、媒体代表共同出席并见证这一特殊重要时刻,这是嘉多彩粉末涂料实现产业规模跨越升级,开拓华东市场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嘉多彩安徽项目占地30亩,规划建设生产线30+条,年产能约20000吨,计划于2024年底正式投产,主要生产高端粉末涂料产品。


我司董事长李亮坚致辞


“此次嘉多彩安徽项目的成功落户,得益于池州市委、市政府以及江南集中区管委会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未来,我们将以坚定的信念、务实的作风、创新的精神,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同时,我们也会秉承‘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理念,严格把控每一个环节,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项目,为池州市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贡献绵薄之力,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在奠基仪式上,嘉多彩粉末涂料董事长李亮坚说道。



奠基仪式现场,道旗飞扬,嘉宾满座,随着一声令下,挖掘机挥舞臂膀,掌声四起,嘉多彩粉末涂料(安徽)年产20000吨环保新型材料项目正式奠基。


立足新起点,开创新局面,嘉多彩粉末涂料(安徽)年产20000吨环保新型材料项目成功奠基,标志着企业产能新阶段的跨越。接下,嘉多彩将依托南海生产基地的技术优势、品牌优势,继续加强技术研发和创新,不断推出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与此同时,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需求改良和创新产品”,博采众长、持续创新,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粉末涂料整体解决方案,为打造粉末行业民族品牌而不懈奋斗。

更新日期:2024-01-24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