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豪美新材:精美特材更名通知
字体大小:

2月21日,豪美新材发布通知,从2024年2月20日起,子公司“广东精美特种型材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广东豪美精密制造有限公司”。


即日起,公司所有对内及对外文件、资料使用新公司名称,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纳税人识别号、地址、开户银行及账号信息维持不变。


公司更名后,业务主体和法律关系不变,已签订的合同继续有效,原有的业务关系和服务承诺保持不变。未签订的合同及订单、新开具的发票等资料即日起需使用新公司名称。


更新日期:2024-02-26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